上海汉语培训

儒森汉语拥有多年国际中文授课经验。我们在全国36个城市覆盖教学能力和教师管理中枢,我们曾多次被国外媒体“That's Shanghai、Cityweek”评为外国学生在上海认可的中文学校,为更多的外国人说中国话而努力,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全职妈妈参加上海对外汉语教师考试 成功逆袭受老外尊敬

全职妈妈参加上海对外汉语教师考试 成功逆袭受老外尊敬



随着我国经济力量的不断发展,国际上越来越多的国家将目光投入中国市场,甚至会不惜一切代价学习中文,了解汉文化。在国内,也有很多怀揣传播中国文化的有志青年,他们热衷于教学,也热爱教育事业,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考试则是他们求职的重要条件。

 

一位全职妈妈为了能够成为一名中文教师,她来到了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进行了专业学习。她说到:“首先开始的是为期30天的集训班,这里的王老师不但对我们进行了对外汉语教师考试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还时不时对我们进行心理疏导;高老师人美声甜又温柔,认真仔细地给我们指导试讲;林老师渊博优雅,不厌其烦地给我们补课,把所有知识点倾囊相授;同学们也是人才济济、可爱至极。有年近不惑但无敌童颜的美容店老板,有执着追求、热爱生活的舞蹈老师,有时尚可爱却一口流利大连话的东北小美女,有纯真乐观爱唱歌的川妹子,有气质文静、喜欢漫画的女大学生,有认真严谨、乐于助人的未来老师,还有成熟沉着、即将赴英国留学的高中生学霸。我们这些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为了追求各自的梦想一起努力着,白天上课相互帮助,课后一起挑灯夜读,课余一起吃饭聊天……就这样,几天的紧张学习让我感觉特别充实,仿佛重回18岁。”

 

“在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里学习的日子里,我不仅认识了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志同道友,还让自己重新找回了年轻时的风采。通过培训,我不仅顺利通过了对外汉语教师考试,还了解到了很多汉文化知识,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可以慢慢积累教学经验,从此真正走上汉教之路,为中华文化复兴加油助威!”

 

我们都是追梦人,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不忘初心,都能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早日实现各自的梦想,将汉语和中国文化传播到世界各地。如果你想通过对外汉语教师考试并希望可以拥有一技之长,那就来儒森教育吧!

 


评论

© 上海汉语培训 | Powered by LOFTER